因為是平日中午用餐,所以一開始沒什麼人,到了晚一點人才陸續變多  

感覺是很適合網美照相的店

其實桌面上也透露著小貼心,有小小盆的花,雖然是假花,也是擺拍不可少的小道具呀


今日的湯是番茄蔬菜湯,不會太酸有點甜味

這道前菜吃完沒什麼印象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聞味道很香,不過媽媽說不咸不好吃,我沒嘗味道所以不知道

這道似乎是新出的,媽媽不敢吃說肉看起來生生的,我整個就無言

這道是鳳梨跟豬肉還有麵包,吃起來有股香氣我蠻喜歡的

  

點了牛頰焗烤飯,因為焗烤等比較久,牛頰肉好吃,燉飯味道個人覺得還行,反正我剩蠻多的配料都吃完就是

  

飲料本來說餐前上,講了兩次吧,還是主餐完才上,服務人員只有一位而且超多桌,不知道為什麼不多請服務生。

  

這個捲餅脆脆的,感覺就是傳統麻花捲味道改良版,是挺特別的創意料理吧

還很貼心附上擦手濕紙巾,建議直接手拿起來東西吃

右上就是那個擺拍好用的小花

%E6%9C%AA%E5%91%BD%E5%90%8D

結論:

平日中午去吃, 二個人八百多還可以。

我是看評價分數很高所以去吃的,總覺得可能因為如此期望太高,五顆星在我心中大概只有三顆星吧


不過覺得是適合網美拍照的店,裝潢不錯



WOW Bistro 民生店 - 旺.慢食餐酒館

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21號

電話: 0227605118

arrow
arrow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