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其實對XJAPAN真的不是很熟,可是這次真的很棒
感謝百鬼把票讓給我,然後她跑到去看特A區的XDDD
老實說我記得日本的演唱會只哭過一次其實應該說感動得流淚~
就在這次的XJAPAN演唱會

還好還好我有來看,要不錯過這次不知道要等什麼時候
原本其實今天很懶得出門,昨天也熬到很晚才睡
然後跟大家見面還遲到了十分鐘的我,今天結束後我改觀了
真的很感動,現在演唱會一幕一幕還出現在我腦海中

一開場,有喊著X~japan~japan~japan~japan~japan~japan~japan超high

歌單:(從PTT找到的)
Weekend
Silent Jealousy
PATA Solo
Drain
SAY ANYTHING
TEARS

Violet UK Fashion Show & ROSA
YOSHIKI Drum Solo(YOSHIKI超猛,聽說雙踏踏了快8分鐘....)
Without You
I.V.
World Anthem ~ X (他們的本命歌....兩萬人一起X JUMP...爆high!)
Endless Rain(最後大家副歌唱了好久...真的讓我很感動....)
ART OF LIFE
Say Anything
Forever Love



大家很合群的玩XJAPAN波浪舞,很整齊的喊著WE ARE X,比著X
可能也是因為這次不在搖滾區,是坐看台,望下去那整個感覺,令我起雞皮疙瘩不曉得幾次。

還有看到SUGIZO小提琴的演出,真的是......不可思議。我有一天也可以看到他的表演!!!
除了在LUNA SEA,還有他跟徐若瑄合作的他她就也讓我喜歡上他。
天呀...超幸福的!

這次的表演真的超級有水準,雖然剛剛在PTT的版上看到有一些B區的都很沒品
聽說是因為拿了公關票的關係,我也有拿過公關票,但是確實公關票的去看的人素質都不一定。
總之看了那篇影響到我的心情了,真是.....他們應該是覺得貶低別人就是顯得自己更了不起吧。
其實我也常不小心做了這樣的事情,so......也算個學習,所以現在我要開始回想我歡樂的一切。

(回來回來)

像團長的舞台居然升起來滑到伸展台上,直到我們幾乎同等高三四樓的高度上打著鼓,可以感覺到他是用生命在熱愛音樂,看了實在是很令人動容,朋友也開玩笑說希望他打鼓的時候脖子別再斷了,都替他緊張,真得真的很棒。
看著他們這樣全力的演出,真的很精彩。

還有像是中間居然還有舞龍出來(在猜應該是端午節剛過XDDDD划龍舟吃粽子),然後接著是日本和服的走秀,請的都是外國的模特兒,真的很有架式
超美的超級有水準,後來他們換下衣服後,就在我們看台區的下方一樓聽演唱會,看得出來那些模特兒也是對XJAPAN有愛的。

還有新認識的黑田鰻魚也超high的,有帶動喊WE ARE X!
哈哈~後來跟小黑聊也覺得他應該坐樓下,整個就超會帶氣氛的呀XDDDD

還有Endless Rain的時候,直到歌曲停止,大家在沒有人的帶動下,還是持續的唱著歌
好感動,我現在想到還會想哭,在幾萬人的合聲中那種感覺實在是很令人難忘。
持續持續的唱著到下一首歌出現為止。

要結束的時候,有人送花什麼的,然後也有人丟一隻熊貓上去XDDDDDD
看到這一幕笑翻了太可愛,哈哈

話說我覺得這次演唱會辦的很棒,搖滾區的用畫位,而看台區的提早放人進去就坐,只是公關票...我也想要呀!!!(誤)
其實現在打著完全不記得順序是怎樣,還有看著團長在彈鋼琴的時候也很投入。

覺得很難得,可以看到粉絲男的女的都很多,聽說還有不少從年輕國高中生,到出社會、結婚、生孩子什麼的,想想真是會雞皮疙瘩呀!

之前看XJAPAN的歷史就覺得怎麼有些坎坷,像是HIDE走了這件事情也很令人難過。
但是在這次......看了這場表演,真讓人覺得生命中如果有這樣一件事情,如果能讓我像yoshiki這樣
用我的生命去熱愛他、沉醉他、愛著他、創造他、活出他,就算是在頂峰之後,還是這樣的屹立不搖依舊愛著音樂如此這般,創造了這樣的傳說,我想我就不枉此生了吧!

當然傳說仍在繼續著,我為他們的傳說感動,我為他們的表演感動,我為他們的這麼鮮活的印象感動,為他們這麼熱愛音樂感動,我為他們活出生命感動
也許就是因為這麼,影響了很多人才會使這麼多人愛上他們


哈哈~似乎把他們神格化了,但是相信在很多人心中他們就是神吧!
套句ptt版友說的
[YOSHIKI solo鼓達到神人的境界,全場的觀眾紛紛舉起X跟他致敬
不管怎樣真的真的.....我很慶幸我今天有去。]
真得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沒親眼看到的人應該很難體認吧,又跑來補充了我~~該睡覺了!!!
那真的好震撼的一幕.....

也許因為部是在日本的關係,但是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這麼整齊動作、口號,真的讓人瘋狂
一起燃燒生命的感覺


...
天我一定昏頭了,我坐到最後一站才下車~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還是很亢奮,胡言亂語了我
等等到底睡不睡得著呀?

忘了說~也很謝謝黑田同學的冰棒拉!
還有感謝百鬼幫忙買頭巾~小黑和LULU來接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趟演唱會
因為你們
因為X-JAPAN 才有這次的美好回憶(以為自己是冒險王)


WE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