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gamebase.com.tw/news/count.jsp?news_no=20328&category=pc Koei新羅曼史遊戲進軍台灣 2005/08/12 呂維振 報導   台灣玩家對日本光榮的印象多半是具備歷史背景遊戲的製作公司,不過這樣的印象將會改觀。光榮宣佈將於今年底開始正式、陸續引進「新羅曼史」系列的女性向遊戲,包括《遙遠時空》《安琪莉可》《金色琴弦》系列,相關的周邊商品、動漫等也已經或即將引進。遊戲方面目前步調最快的將是預計在11月推出的PC《遙遠時空2》。 PC《遙遠時空2》有台灣配音   台灣光榮總經理伊從勝表示,光榮的女性向遊戲從1994年的《安琪莉可》就已經開始了,不過直到今日才正式決定進軍亞洲市場,他指出,這是因為亞洲市場的女性玩家正在崛起,滿足這些玩家的需求是光榮重要的課題。   副總經理劉政和表示,遊戲方面以PC《遙遠時空2》的動作最快,預計於11月份上市,後續的遊戲發行計畫還未定,原則上會希望能與日本方面同步發售,不過考慮中文化等製作因素,可能會延遲在一季以內上市。   特別的是,台版《遙遠時空2》邀請人氣模特兒劉又年及「獵虹」搖滾樂團主唱阿祥進行配音工作,前者扮演阿倍泰明、阿倍泰繼,後者扮演森村天真及平勝真,而遊戲並未支援日語配音。未來台灣光榮也計畫在聲優方面進行長期發展工作。   此外在日本遊戲也有手機版的發表,不過台灣方面目前沒有引進的計畫。 周邊產品一併動作   而在周邊產品方面,影音部份由群英社引進去年開始在日本播出的動畫,全部26集的「遙遠時空:八葉抄」寒假前將會在電視頻道播出,而DVD版則計畫於10月發售。漫畫部份則已經由東立出版社在台推出「遙遠時空」系列。   在日本光榮從2000年以來平均一年舉辦4場、每次為期兩天的「新羅曼史」大型玩家聚會活動,每場都吸引了近兩萬人參加。活動內容有聲優演出、戲劇、歌唱、談話等,並有多項周邊商品販售。台灣光榮表示,未來也會儘可能引進台灣。   在「新羅曼史」系列中,《安琪莉可》系列玩家扮演女王候選人,透過與眾多男性「守護聖」發展關係接受考驗,以及談戀愛;《遙遠時空》描寫現在高中女生回到日本平安京時代,與「龍神的神子」的8位「八葉」男性,共同拯救京都免於毀滅;《金色琴弦》以現代高中為舞台,女主角透過古典音樂與眾多男性角色互動與談戀愛。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gamecity.koei.com.tw/koeiinfo/20050812.htm 株式會社光榮(本社:日本國神奈川縣橫濱市,代表取締役社長:小松清志,以下稱為光榮)的台灣當地法人之臺灣光榮綜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本社:台灣台北市,總經理:伊從勝,以下稱為臺灣光榮),將於臺灣以多媒體方式正式的展開於日本擁有多數愛好者的屬於女性之戀愛遊戲『新羅曼史』系列。 發表的實況   首先,除了於日本大受歡迎之電視卡通動畫『遙遠時空~八葉抄~』(全26集)的放映開始之外,也將依序的發售收錄有該卡通動畫之DVD(全9集)。另外,還規劃了遊戲發售,愛好者專屬活動的舉辦等,如下之多采多姿的展開計畫。 <「新羅曼史」系列今後於臺灣之展開 > 2005年10月 DVD『遙遠時空~八葉抄~』開始發售 2005年11月 PC版『遙遠時空2』發售 2005年12月 電視卡通動畫『遙遠時空~八葉抄~』開始放映 於台北舉辦愛好者專屬之活動 2006年以後 其他『新羅曼史遊戲』之發售 愛好者專屬活動舉辦之定期化 ※上述日程以及內容有可能會產生變更,敬請理解。 預定於11月發售的PC版『遙遠時空2』採用卡通動畫『遙遠時空~八葉抄~』之原班人馬配音聲優,更增登場角色的魅力。12月舉辦的活動,更是充分活用於日本所累積的『新羅曼史活動』的經驗,以開創一個臺灣前所未有之以遊戲為題材之活動而進行企劃中。 「新羅曼史」系列,除了遊戲內容之外,豪華的聲優陣容更為其增添魅力。此次的臺灣展開,起用了人氣搖滾樂團「獵虹」的主唱阿祥以及新銳人氣模特兒劉又年,以創造魅力洋溢的角色。這兩名,透過參加於日本所舉辦之「新羅曼史」相關活動之演出,以及臺灣版電視卡通動畫主題歌的發售等臺灣及日本之雙方向密切配合,一定能夠把『新羅曼史遊戲』培植成為一個深具魅力的內容題材。 光榮集團今後也會朝著成為「世界第一的娛樂軟體提供者」的目標,不斷的推進適合全球市場之商品的開發及販售。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