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0.JPG

IMG_9282.JPG

今年朋友從日本回來,知道我最愛吃抹茶了。

看到這個就買給我嘗鮮,整個超級開心的,無奈當天腸胃炎~只能拖了好幾天才把它吃掉

打開是這個樣子,感覺其實包裝還挺精緻的

上面是寫說,可以不用倒到碗裡就能微波,可是小的怕怕~

IMG_9283.JPG

於是就把它跟冷藏的飯一起微波了(掩面)

不是很漂亮,不過為了這一篇~我已經特地修過圖了

其他就將就點吧

 

IMG_9284.jpg

不要懷疑,上下是同張圖,只是修圖的時候那個顏色沒有調對,整體來說顏色比較接近上面那張

很濃很綠~~~~

樓下那張白白的是因為太愛吃起司了,所以默默學著"茄子咖哩"(某家日式咖哩店)加了一片起司

IMG_9285.JPG

來欣賞一下,大概微波完是這個樣子

接下來~將將將(自帶配樂)

要來介紹口味了

看到這碗超開心的~~~綠綠的~~賞心悅目

一定很好吃 超級好吃才對......

 

第一口吃起來好抹茶

可是感覺後勁是好苦

 

想著我這個抹茶控怎麼可以敗在這個關頭

然後吃著吃著

大概三分之一的時候就放棄了

真的太苦了...無法攻略整碗(掩面哭)

我居然會敗陣下來好桑心啊~~~~

 

建議想嘗鮮的朋友們

可以兩人共吃一碗就差不多了吃到後面覺得自己像在吃苦瓜T.T

IMG_9286.JPG

arrow
arrow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