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紀錄:
(金額的部分都不會書寫,以下依我的印象中書寫如有錯誤敬請見諒,圖騰部分似乎有誤就是)

因為預約時間在早上十一點,所以到達後就先由翻譯跟我講解,不過因為錄音筆搞不定跟太緊張的關係,其實講解的時候我幾乎是分心狀態其實沒什麼印象。

但是有說到圖騰的部分,翻譯有拿出來給我看,並告訴我會有一個幸運物跟圖騰可能需要的花費。(非常高)

然後這個祝福呢~就是花錢請解讀師的老師做的(應該是一種儀式),會看聖哲在葉子上寫幾天,我自己是96天,解讀師的老師就會在印度每天早晚都做儀式跟祝福,可以許願。
(腦海中是浮現,寺廟中和尚早晚誦經,不清楚是否一樣)

幸運物是放在透明的袋子裡面,據說是會放上跟這個人量身的幸運物,另外圖騰是由金屬所製作,目測起來大概是A4內的一個正方形,拿到時可以拿去裱框。



核對資料:
(非當事葉,從網上找的就類似長這樣)




















解讀師帶著葉子進來,一開始先核對資料,因為做納迪葉解讀前,已經先給過指紋了,葉子是依照指紋來找的,是「男右女左」大拇指的指紋跟中國平常說的男左女右不太一樣。

接著就翻著葉子開始說葉子上的問題,但是這部分沒有開放錄音,因為是核對資料。

問題大概就是::
父母健在嗎?
是否有兄弟姊妹?
然後兄弟姊妹的數量?
做哪一方面的工作?
什麼時候出生?
是幾年?幾月?幾日?
出生是不是傍晚?
在私人機構上班?
做技術性的工作?

這部分問題不一定,就是回答「是」或「不是」。
不確定的地方可以告訴翻譯,翻譯會再告知解讀師,看問題是否跳過或是從其他問題核對。(去解讀過的朋友是告訴我說,聖哲會說一些你知道的事情)


老實說這部分有引起我的疑點,就是關於父母親的名字拼音,因為泰米爾是古老的語言,有些發音會不大一樣,所以名字有些會發不出來,所以翻譯會讓我寫下父母的名字。
然後幫助解讀師去確認並翻譯父母名字。

不過在核對其他資料上,說了我的x年,A、B月生,月底,然後冒出25這數字,我說26然後就賓果了,應該是在換算曆法的時候有些許不同吧!不過非常接近,後來就中了。

(這部分供參考,如果也有人也有算納迪葉可以跟我分享)


總之很快找到我的葉子,我也有點不敢相信,就在第三張,很快。


本來是要開始解讀了,不過葉子上資料太少,背面的也不是我的,後來解讀師就回去找我後面的葉子,找了感覺應該有半小時以上吧?
上次朋友也是分開的,就出去覓食,不過我就跟翻譯聊起天來。


開始解讀:



1.指紋的名字:
一開始先講第一篇,聖哲在解讀我的葉子前會先向濕婆神做禮敬,禮敬完後就開始。
聖哲告訴我的這些訊息,是依據指紋來的。
每一個指紋都有自己的名稱,所以我的指紋:第一個字是2、第二個是圓圈、第三個是屋頂

我的指紋看起來就像屋頂圓圓的,在印度指紋意思2圓圈屋頂。
所以在我的人生中就會分成三個階段,總之以我生命的年齡就是有兩個期間,分成一半之前和之後有不同的變化。

我的任何狀態都是跟著媽媽再做改變,經濟上的變化、關係上的變化、朋友上的變化都是跟著改變。

就像屋頂一樣,要有四根柱子,其中一隻腳就是媽媽,媽媽好的業力會給我幫助。
四肢柱子只有兩隻腳比較強壯,我自己的這根柱子是不穩定的。
我的生命也就是好壞參半中度過。

2.人格特質

我的生活型態和個性人格特質像貓,可以用貓成為象徵意義,講貓氣質態度是優雅的整理自己清理自己的身體,做事情是慵懶的但是如果對於自己想要的事情會很專注。

貓沒辦法從外表看出年紀,不能輕易看出型態,貓科動物放大版就是老虎,有時候人格特質會像老虎出現,但是不是常常。

貓希望把自己壯大像老虎,卻總是呈現不出老虎,老虎代表是勇氣,貓對任何東西都很小心,貓想假裝老虎可是內在勇氣是不足的。

內在常常告訴自己想要有勇氣像老虎,可是實際上要實踐都無法做到,內在狀況就像是貓站在鏡子前面,一直告訴自己像老虎,可是做不到。

但是聖哲告訴我,透過在這一世,運用心智跟知識是可以過很好的,所以有這樣的指紋,思考事情會有兩種不同的想法。

內在狀態可以透過在(物質生活)跟(靈性生活)層面能夠得到智慧,所以原本不穩定的四隻腳,透過知識累積想法做整合後生活就會比較穩定、過好的生活,當人生進入到第二期間就會有改善,三十三歲前生命就像魔法般會突然就轉變。

因為我有盲目的好運氣,有時候人家會期望好運怎樣來臨,但是它就會自己來到。

原本
不穩定的柱子,因為這樣的運氣會強化這根柱子,然後再好的影響到另一個不穩定的柱子,這樣就會穩定四根柱子。

所以當年紀越來越長,不穩的兩根柱子會越來越好的跟另外強壯的柱子結合,原先被藏起來看不到的部分就變好了。

當人生變化開始的時候,會越來越穩固、明白自己,就會從小貓貓轉化為老虎(透過這樣的好運氣幫助)。

所以這樣的指紋的人就可以靈魂像老虎、心智像貓。



印度曆星座、當事人狀態的確認

接著聖哲會寫下印度歷跟西元做確認。
這部分大概就是印度曆換算成西元生日,根本人正確與否。
這邊超準的,我就傻了= ="


---------
聖哲:擁有這個指紋的人來解讀
父母有一位還走一位已經走了,是媽媽還在爸爸走了,爸爸的婚姻背景有一次以上,但是跟我的母親只有一個孩子,我還沒有結婚,有受教育,跟技術性有關的教育。
在私人機構上班,這個人的名字~~xxx,爸爸名字是xxx、媽媽是xxx

所以剛才所講的名字就是一個證據,現在要講的就是這個資料,現在講的就是xxx的納迪葉
這個人過了xx歲生日xx歲虛歲時候,才能解讀到納迪葉。
所以當他來解讀的時候,生命狀態跟人格特質就是剛剛所說的。

為什麼這個人在這一世享有這樣的家庭背景跟人生,就是跟前世有關。

現在聖哲會說出前一世做了什麼


前世:

聖哲:這個人的靈魂已經誕生過很多世了,人在這一世有特定的一世連結,誕生在日本
誕生的那個家庭是經商的,製造商有技術性的東西,有製造跟販賣的經商。

那一世是男的,在家裡是獨生子,經濟狀況很好生活優渥,所以那一世過很享樂的生活。人格特質沒有什麼原則,不聽別人說的(基本上應該就是所謂的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那一世家裡有錢,可以花天酒地交女朋友,想得手女孩子就下藥(感覺就跟上新聞那個某富少差不多= =),那一世很荒淫,用這種方式跟不同女子再一起,因為這樣害一些女子們身體不健康。

因為對這些女孩們做過這種事情(兩人以上),造成人家身體狀況不好,但因那一世家庭背景很好,所以這樣做也不會遇到任何事情。
另外也有一些漂亮的女孩子在那一世想要接近我,但是在一起後也餵她們吃藥,所以那些怨念也在這一世來影響我。


但是在那一世也有做些好事,所以這一世也會得到一些好運。

不得不說我現在的身體狀況,有時候常常會放空、無法思考、或是腦筋轉不過來昏昏沉沉的,據聖哲說就是那些女孩子的怨念,所導致的關係。
另外除了因果,也有印度兇星Tahu跟Kethu的干擾影響到運勢。

接著聖哲給了我一堆的功課!!!
以下是我自己的部份,每個人不一樣。


1.每天念Shiva咒語
2.特定時間念蛇神咒
3.特定印度日子念 象神咒
4.黑豆放到河中
5.幸運物、幸運顏色都會告知
6.每天做象神、蛇神的靜心


題外話:
我的幸運物跟幸運顏色正好我都帶在身上,解讀師就說不要摘下來,而且幾乎全中除了黑色沒有。

中間還有聊到,我有買象神佛牌,解讀師跟翻譯聊天說這就是矇著眼的好運,解讀師說通常做圖騰很少碰到做象神的,在印度上來說象神在印度是移除障礙的神,大象的身體很大,人家看到會怕,大象不容易生病很強壯,大象在心神轉換的時候力量很大,大象心神也容易混亂,跟象神做靜心時就可以連結他的力量。

我自己是覺得體型很像象神啦= =;


 


流年與保健方式

流年中有讓我做「呼吸練習」,解讀師還親自示範我的保健方式。


1.保健方式
(以下都是量身打造的,每個人不一樣):
無名指下方又常壓,大拇指根部搓上來,還有那十隻手指頭跟腳趾頭的指尖,按壓。還有腳底按7的位子。
晚上用海鹽水泡腳,泡完腳按腳底做以上事項。

做完靜心,透過象神的運動會有幫助:
交叉手敲敲頭,拉耳垂往下蹲一下,持續做看自己做幾次。
以科學來講是在活化腦細胞,印度人都知道為什麼做。因為身體的血管走得不一樣。

要常常念OM,是象神的咒音,因為會有因果的疾病沒辦法治療,念咒語能夠降低原本會造成的影響,甚至在源頭做調整。

2.流年
接下來就是比較私人的部分,比較震驚的是聖哲告訴我,這三年中我的母親或是母親的母親,可能會離開人世間要注意。

這點讓我震驚不已,很害怕......這應該是我最後悔做納迪葉的部份,雖然稍稍有做過心理準備,不過沒想到這麼快,這讓我一直在挑納迪葉的不准或可疑之處,但就只是因為還未能接受此件事情。

然後比較後面的是58-60是非常不好運勢的階段,如果能度過就能活到70歲,這應該就是所謂人生的重大關卡吧。

 


下一世
這一世結束後,因靈魂還沒滿足,會再來。

並且誕生到日本,會回到以前出生的地方,下一世還是女子,家裡有錢是家中的最小的孩子,被家人寵愛,過得很好的生活。在這一生還沒得到的滿足,在下一世會被滿足,但因為下一世過得很舒服快樂,靈魂覺得很舒適所以決定還會再來一世。

所以再兩世得到滿足後,就會脫離輪迴了。

 



吉方介紹
大概就是說,東西南北方,哪一方式工作生意、哪一方是小人、哪一方是有情感的關係等等

工作層面
我是電子、女性美的方面藝術等、專業技術為可以帶來好運的賺錢方法


健康
透過血、水,因為是因果病無法被治癒,聖哲提醒我必須透過自己回去做那些功課,來降低對我造成的影響,在健康部分就不會影響這麼大,當我能這樣做後,我還能得到聖哲其他的訊息。(翻譯語:這就是聖哲再看有沒有專心做功課)

 



以上,後來我有要求再看第七章的婚姻、第十一章的人緣財運篇(愛情運、偏財運、社會地位),接著解讀師就去找葉子了。


後來等了一段時間,沒有等到解讀師,但是卻等到了作者的電話,翻譯後來聽後告訴我,據說第七章跟第十一章都沒有我的葉子,不過在第十一章的部分居然有給我兩條訊息?!?!?

這到底是哪招= ="也太神奇了吧聖哲!!!

訊息:
1.週六吃素、不喝酒、不xxx...(徹底默)
2.健康不好的話,就拿xxx放在枕頭下睡覺然後再捐出

................
................
誰告訴我~~!!!為什麼第十一章
人緣財運篇(愛情運、偏財運、社會地位)
會出現這兩個沒關聯的訊息~~~~這太神奇了吧捷克


但是應該就是知道了,要乖乖的做功課。
 


心得:
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自己來解讀納迪葉好不好,套我媽的一句話沒事找事做,朋友們都說收到禮物很開心,不過我就卡關卡在家人離去這個訊息上,弄得我心神不寧。

這大概就是到恩主公的擲杯顯示不建議可是有幫助是什麼意思了......(淚)

後來回家後就放錄音給老媽聽,老媽就支持我去做圖騰,後來因為有建議幸運物,老媽就把她那對耳環給我,然後拉著我去打耳洞,本來她一直說希望我不要打耳洞因為會破像,現在已經不管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恆心毅力能夠天天念這些咒語跟做功課,畢竟不少,就我之前半途而廢這麼多次的紀錄,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

但是我一直以來,尤其年紀越大,發現越容易恍神無法集中注意力到底是怎麼回事了,眼下應該就是好好的做各種善事累積福報,還有做功課,希望這一世能好些,下一世能夠好好享福。

再兩世我覺得也很不錯,雖然我聽到不少去看過那迪葉的朋友,都說現在是最後一世了或者是最後二世,但依據我看了不少小說,對這世界還有諸多的想像與跟想經驗的部份就是。


本來此行想要聽的是有關我的這次傷心欲絕的戀愛是怎麼回事,還有其他對象再哪裡的詳細描述,不過我想要的訊息量還是不夠,倒是聖哲給了不少我關於健康的建議跟辦法,還是感激的。


另外眼下就是希望家人能夠長壽不像葉子上所說的那般,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幫我集氣,一個善的心念也好,謝謝。


影片:
アガスティアの葉~島田律子
http://youtu.be/2-8DHorK3pY

アガスティアの葉~高橋ひとみ
http://youtu.be/2TaOPNbOMOU

予言書 アガスティアの葉を開けてみた The Leaf of Agasthiya
http://youtu.be/EMx5TPQ8B6I

アガスティアの葉 ダチョウ倶楽部 寺門義人 【1/3】
http://youtu.be/jXpYzs7BXos

アガスティアの葉 ダチョウ倶楽部 寺門義人 【2/3】
http://youtu.be/ShKqQQdcDYU

アガスティアの葉 ダチョウ倶楽部 寺門義人 【3/3】
http://youtu.be/-JcZcFTSj8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