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可以省略不看的一串文XDDD)

因為種種因素,乾媽請我們吃飯~

剛好在松江路上的一間百元熱炒-品鑫海鮮吃飯,後來他們聊著聊著~就講到一間我媽介紹給乾媽去的髮型店。

那位設計師終於獨自出來開店面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再說東區一間價格粉貴粉貴的店,沒想到是在說別間。

聽說就在附近,而我也剛好要補染之前掉色的頭髮~就去找這間叫做「髮后」的美髮店





一開始一進去時就在店裡坐下,就開始髮型顏色的溝通,其實本來沒有打算整頭重染的,只想要補挑染過的一小片紫色跟頭頂長出來的黑色頭髮。

可是她建議我連上面的顏色都重染,她說我的髮色看起來很不健康,本來心裡是在os設計師又來這招了就是想賺錢嘛>w<"我就一直強調我髮質已經"很差"了,不想重染,只想補色就好。

接著我有拿出之前拿去別間髮型店跟那些設計師說我想要顏色的一系列照片~~~,這段期間連續去兩間,第一間是去有名便宜的[有x有色]、第二間是去[日x威廉],之前去過的店西門町跟家附近的不計其數。


但是自此之後也讓我知道,就算有顏色照片也不一定染得出想要的顏色0口0跟這設計師聊天之下才知道一般店並不會備這些顏色的貨,因為是少部分的人才會染這樣的顏色。
 


回憶中:
有x有色
是有名的便宜,跟朋友一起去的,她想染綠色,我就染上半是亞麻綠~下半是染紫色,本來給的色彩本上我們都想要有一排比較特殊的顏色,但是那設計師就說那是給他們看的,可是又說那些顏色沒有???
我那時有問說我們需不需要漂白,對方也說得很含糊囧

後來染出來當然是普普通通,有種有染等於沒染的悲傷感。(想嘗試大膽顏色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T^T)

日x威連
是朋友愛去的店,她在那邊有成功染了一條綠色,我是染了一條紫色偏紅,出來有點漸層的美,只是後來一直洗,不到一個月就掉成白色的了




後來討論過後我就敗陣下來,決定整頭重來
(其實現在慶幸還好真的聽她說的建議重染,因為顏色真的很滿意呀呀呀!!!顏色對了髮質看起來就很好很有質感0口0--->跟之前的比起來)

她就先拿了一罐藍紫色,可是我看了一下我還是比較想要偏紅的那種紫,她就進去拿了一罐未開封的給我看,一看到就超滿意的呀!!!那就是我要的"紫"~~~~~~~!這才是真正的紫色~什麼紫紅色紫黑色的都讓開XDDDD

然後我們有討論上面要什麼顏色,她說~建議我是染比較深的顏色跟紫色搭在一起質感看起來會比較好,可是我就很捨不得好不容易染成的亮亮頭髮,可是設計師這樣說就粉擔心呀!但是想想還是信任專業的。
[之後我在洗髮時,她有進來在跟我討論一下,問我要不要亞麻色系之類的,可能是想到我表情不是很好看XDDD總之我就全權交給她了]




以下就用簡述型的描寫這間店吧!(這是我自己的心得,僅供參考)

設計師:
有三十幾年經驗的設計師(我都還沒生出來就在做這一行了0.0可以想像她幫多少個客人剪過頭髮)
最近兩三個月才獨自出來開店,以為她是剪那種媽媽型頭髮的就錯了
她到現在還是常常看很多時尚雜誌跟國外流行的資訊,她的姪女也會給她看
像有什麼特殊髮型,或是鮮豔的顏色都很大膽嘗試(她現在就染橘色呢XD )

在我進店時,旁邊有一個男生~是媽媽介紹兒子來
他就說想要一個怪髮型o.O?!
她們雙方溝通後~設計師很大膽的設計出來,我偷偷在旁邊喵覺得很有型呢!而且挺好整理的XDDD

想搞怪特別的髮型,我想也許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一v一y


店面:
在巷子裡面,店面新裝潢~兩片牆上是大鏡子~

那天去應該是兩個主要的設計師,有挺多年輕的助手~挺活潑的
整個店裡瀰漫著輕鬆的氣氛吧!她們之間都會彼此聊天交心很自然的一面,蠻像一個大家庭
跟一般在連鎖店那種規規矩矩的感覺比較不同,但是該做的服務還是盡心盡力很仔細唷!


 















































可惜的是他們似乎還沒有成立網站跟facebook粉絲團,也許其他店也是可以染到這樣的顏色,但是我try了這麼多家店面~總算是被我遇到了很感動!超級開心~(心理狂灑花)
所以才想來寫寫這一篇心得文介紹她們,連我本人的照片雖然遮臉~但是都po上來拉>////<(犧牲粉大捏)

中間我有做護髮,後來整個完成的結果髮質狀況好非常非常多,不知道到底是護髮厲害~還是因為頭髮顏色的關係?!

因為在家裡連洗髮跟護髮我都買了超頂級的巴黎卡詩了= =是"一‧整‧套"的耶!
可是洗一洗感覺還是那樣~"~?我真的應該來一張染前染後照,就真的可以知道差異有多大0口0

可能功勞都有吧!
在附一張~這在家裡照的~比較沒有燈光的影響


 
最後附上設計師名片

髮后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巷24號 
(靠近光華數位新天地,店在巷子內公園旁邊,巷子口是全家便利商店跟台北韓國教會)
電話:02 2521-2865






2014/7/6
向大家報告一下,後來對這間店的感覺,之後我去了日本,有跟老闆娘訂了紫色染髮劑,不過老闆娘給的染髮劑價格~比罐子上的建議售價還貴一百,我後來前前後後跟他訂了四罐還是五罐,每瓶價格都貴一百這樣真的很可觀。

不過另外這種染劑我也想過直接到官網去訂,不過那時是告訴我這種染劑他們只賣給商家,不單獨賣給客人。大概就是這樣,在日本我也自己買漂白劑來漂白後再上色,因為在日本幾乎隨便超市或藥妝店都有在賣漂白的染劑,不過建議漂白可以找專業,自己DIY只要染漂白的地方就好了,因為特殊顏色真的挺容易掉色的。

特殊髮色的兩篇文章連結:
[心得更新]part1 染特殊顏色頭髮的好店~在松江路巷內的「髮后」  (紫色頭髮)
http://blog.yam.com/lovewindgod/article/60061803
[心得]part2染特殊顏色頭髮的好店-ECOUTER-M(紫色頭髮)
http://blog.yam.com/lovewindgod/article/89747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