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跑去愛與麵包那邊找涼涼光的課程低老師做脈輪
我點了飲料跟蛋糕@@160說

然後涼涼跟他的朋友小秋點的是餅乾跟飲料這樣
後來就進去小房間裡面XDDD

老師就開始幫涼涼弄脈輪了@@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很累
我看著我面前的五角星蠟燭跟水晶~排放的超有fu的
就整個放空了

後來就老師說要帶我們靜坐
體驗一下光的課程都在做什麼XDDD
老實說老師的聲音很好聽 ~~非常舒服~~超棒的
再說到讓光充滿整個房間旋轉的時候
是有感覺到身外有一股氣在旋轉0.0雖然我的意念很雜~可是居然還是能感受的到 = =|||
當老師結束那段說幫涼涼祈請他的大我跟守護神之類時
那個旋轉的氣就沒感覺到了XDDDD
變成是靠近左邊離老師比較近的地方~我的左邊是有很大的能量低0.0
老師不愧是老師壓XDDD

後來覺得在用下去會很晚~所以我就想說下次再做嚕
接著就走路肥家了


店名也很有趣
涼涼接電話人家問他在哪
就說我在愛情與麵包裡
哈哈~很幸福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魷魚絲 的頭像
    貞貞魷魚絲

    新羅曼食之戀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