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幕

再類似虛擬線上遊戲(就是大家每個人都互相看的到對方,超真實的那種)
我在裡面的某個小房間
好友是GM但是是秘密

某一幕
一路走到山坡上,很真實有雲有風不像真實的世界
好友GM帶我去跟一個新手一起解任務
好友說GM的事情絕對不能說出來

某一幕
我的牙齒,上面那排右邊三顆被我咬碎了(還真常夢到)
很緊張的想找牙醫師,這次跟平常的夢不太一樣
我居然真的以為我是牙齒真的斷了,夢裡是真實的
想照到之前幫我矯正牙齒的蔡醫師,可是一直找不到電話


===
夢很長很長
但是我現在只記得這些
哈哈

牙齒斷了這種夢真的很常夢到,自從矯正牙齒後,就一直有這種夢
詭異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魷魚絲 的頭像
    貞貞魷魚絲

    新羅曼食之戀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