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參加了2/4晚上七點跟2/5早上十一點的遙久祭 還有兩天的CWT+FF7的同人展下面就是我囉哩囉唆的心得啦! CWT跟FF7 昨天參加了2/4晚上七點半的遙久祭 白天就跑去FF7跟CWT的會場看^^ 在會場中不停的尋找遙久的身影(真的是人擠人) 記得FF7場有賣遙久的小卡還有月曆 買了一張友雅大人滴XD(萌!!!>////////< ) 可惜月曆賣完了~後來說可以寄到家裡粉開心哩!當下就訂購了一張啦~~ 而在CWT展上~只找到一個社團有在賣遙久的小圖~ 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的在人群之中找呀找~~ 好希望以後可以看到越來越多有關遙久的同人~~(我一定會去光顧光顧滴) 而在cos這次~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看到很多有關遙久~不管是一代或二代三代的coser~~~(應該沒拼錯吧~XD) 我全都跑去照~~ 記得禮拜六的時候~~有一團遙久低coser真的很不好意思哪~ 大家都解散了~我還跑過去希望能照全部 而且那時候還開始下雨了~~後來好像人越來越多(飛踢) 如果你們看到這篇的話~真的是抱歉抱歉! 不好意思還讓你們淋雨了,真的是粉謝謝你們哩! 遙久祭 中文聲優好~言歸正傳~~最開心滴事情來了~XD 大概三四點的時候,就搭上光榮特別貼心的爲神子們準備的""時空專車"" 開心的前往遙久祭啦~~~! 官志宏 一開始出場的時候配亞克拉姆的~官志宏先生的麥克風出問題很可惜沒聽到他的介紹 (後來跟我同學都叫他官伯伯~他的聲音實在是太特別了XD 後面就簡稱它官伯伯吧) 後來在甜言蜜語的時候~記得是官伯伯後面突然加了一句 "我們結婚吧!" (大心) 真的是~~超妙滴啦! 其實中配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李景唐 而李景唐,李老師,我覺得他真的非常幽默風趣呢! 戴著墨鏡不錯唷?很帥捏! NEKO NEKO第三場的服裝,最記得的就是他脖子上的那條項鍊(飛踢) 沒啦!因為之前才剛看完NANA嘛!好像是VIVIAN的土星哩?(謎:你扯遠了~) 哈哈回到重點,其實我覺得他第三場的甜言蜜語,有點像在朗讀文章的感覺,像演講比賽那樣 而且一開始出場的時候,讓人感覺到有點太酷酷滴感覺了 但是愛之深責之切嘛!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啦XD 他好像會說一些日文?我同學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日本人呢!可能是太遠沒看清楚︿︿" 阿祥跟劉又年 阿祥跟劉又年的話比較熟析,可能是因為報導常看到他們兩人吧! 阿祥唱的歌真的挺不錯的,雖然比較熟悉日文,但是聽了聽也習慣了 劉又年~在第三場Free Talk的時候,表演一段"九字真訣"?還把外套遮住臉(謎:怕羞嗎?) 平常看日本卡通的中文配音員也不會打他們的名字在螢幕上吧! 所以對他們都不是很熟析 其實藉由這次的"遙久祭"真的是比較了解台灣的聲優 (已經變成官伯伯和李老師的Fans啦XD) 對了今天第三場~最後安可曲完 簾幕拉下來是~官伯伯好像一直被阿祥擋在後面orz 希望下次可以再到官伯伯,還有官伯伯多說一些話吧XD 日本聲優 這次比較sad的是~翻譯壓! 在Free Talk的時候,懂日文滴神子們笑的很開心時 也好想知道在笑什麼,可是真的翻譯好像省略了好多東西T.T 聽的霧煞煞??(頭上問號問號飛來飛去) 但是我想這次可能是第一次舉辦才會凸槌那麼多吧! 經過了這兩場的遙久祭下來?真的不禁發現自己應該要去學學日文哪!! 超級喜歡日本的聲優的宮田幸季、淺川 悠、關 智一 超愛他們滴> w < 他們出場是全場都是尖叫掌聲連連壓! 宮田幸季 尤其是宮田幸季真的聲音超級超級可愛滴(好萌阿>//////////< ) 在遊戲配音跟甜言蜜語時~真的是甜甜甜到不行(醉) 淺川 悠 還有淺川 悠,禮拜日最後一場聽她配音的時候 哇!!!(尖叫) 真的是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捏!!!好有震撼力~配男配女都好適合 而且本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她還有唱最新三代現代版的主題曲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是真的覺得旋律很好聽 關 智一 關 智一唱歌的時候,真的全場好high 看他跑來跑去~大家都爲之瘋狂呢! 超會帶動現場的!!!! 這次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在日本都是這樣舉辦新羅曼史的活動 尤其是女性(淺川悠)配男性角色的聲音,也是第一次現場聽到真的覺得很新鮮也很特別~ 我想如果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去參加!!!! 安琪莉可 在中場的時候,有穿插著新羅曼史廣告與線上遊戲的介紹 新羅曼史的新作品"安琪莉可"將會在三月份的時候,台灣跟日本會同步上市好期待哪! (只是不曉得有沒有中文化?也不曉得是PC還是PS2遊戲,但是基本上遊戲好像都是先有PS2才會有PC) 其他~雜七雜八想對各位神子說的話 其實這次在現場一直好想找週遭滴各位神子聊天唷! 但是小女子怕羞(踹~) 就是不好意思嘛~~~哈哈 希望下次的遙久祭大家可以相約一起出去唷! 這次不管是在中山堂還是在台大~我都一直追著扮演遙久的coser拍照 能看到那麼多的遙久coser小的我真的是真的是太太太~~~~~~感動啦!!!(尤其是有友雅跟鬼耶>///////////<) 比之前幾場的同人展都還多呢(其實之前幾場好像都沒看到過orz) 只是這次我沒帶相機一直跟朋友借,讓各位扮演的神子們等在旁邊,真的很不好意思哪! 我每次都超想買到遙久的周邊呢!以後有出攤位的神子們記得有空的時候偷偷告訴我一下要不然每次都找的好辛苦哪!而且宣傳宣傳生意也會變好唷XD 最後!!也希望大家能相約朋友來一起支持遙久(正大力推廣宣傳給週遭的親朋好友中!!!!!) 以上就是我啦哩拉雜的心得囉! 都是我片片斷斷的回憶??如果有錯誤的話也請各位神子們不吝嗇的指出 最後謝謝看完滴神子們壓orz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魷魚絲 的頭像
    貞貞魷魚絲

    新羅曼食之戀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