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碎碎念

記得小時後被這部中文動畫電影煞到

在新加坡的時候買了VCD跟CD

這首剛剛回家路過寧夏夜市旁的玉米店撥放歌曲時喚醒回憶啊


 

 

愛恨惹是非/鄭中基

作詞:何啟弘

作曲:胡偉立

 

我是黑夜 掀起風沙漫天

狂又危險 窺探浮世人間

看 你在逃 我在追

別想拒絕 拒絕 拒絕

偏愛生命轟轟烈烈 放肆的要不停歇

註定躲不過我的眼

愛恨惹是非 我從不理會 我的愛讓你無路可退

飛過冷月 天地任我狂野 又近又遠 哪怕真愛成灰

看 我在給 你在推 別想拒絕 拒絕 拒絕

偏愛生命轟轟烈烈 放肆的要不停歇 註定躲不過我的眼

愛恨惹是非 我從不理會 我的愛讓你無路可退

偏愛生命轟轟烈烈 放肆的要不停歇 註定躲不過我的眼

愛恨惹是非 我從不理會 我的愛讓你無路可退

 


 

黑山老妖/鄭中基

 

作詞:林夕

作曲:胡偉立

 

我萬人愛 已寫進傳奇內

金口半開 萬眾仰望期待

你有眼睛 有耳朵

亦要 喝彩 喝彩 喝彩

一世紀一個萬人愛

未懂欣賞快讓開

讓我和我逍遙愛海

是天生天才

當然要自愛

讓我真正著迷是我材

 

我萬人愛 有千百樣能耐

開山劈海 萬眾仰望期待

你沒眼光 沒見識

別要 喝彩 喝彩 喝彩

一世紀一個萬人愛

未懂欣賞快讓開

讓我和我逍遙愛海

是天生天才

當然要自愛

讓我真正著迷是我材

一世紀一個萬人愛

未懂欣賞快讓開

讓我和我逍遙愛海

是天生天才

當然要自愛

讓我真正著迷是我材

 

 

 

感謝 小云 提供歌詞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