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級班最後一天
早上催眠完本來想跑去睡個覺
但是沒想到一打完催眠的經驗網誌
就差不多該到上課時間了

話說~發現位子一天比一天的更後面
到場後呢
就跑去調整調整感冒
ㄧ直都以為調ㄧ次就好了  但是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很感謝幫忙我調理的那位師兄
回到座位後~覺得脖子後面~有麻麻的感覺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耐心不夠
聽課聽到一半覺得好無聊阿~~而且也沒有下課時間
但是沒事情做~最後還是只好在冷靜下來繼續聽

今天幫我開c3跟c2穴道的是位師姐
開的時間感覺比昨天有點久 

今天的位子坐在右邊12牌的地方
我的右手邊呢坐著姐妹
是被家人找來上課的XD

我的左手邊呢~坐著一位先生
他說他學過氣功~來學長生學是因為要治療家裡中風的母親
希望能早日康復
祝福他們


今天介紹完每個穴道後呢~終於來了
怎麼幫別人治療
話說初級班~要幫別人治療前一定要先做功課(長生學術語?~指靜坐十五分鐘以上)
後來還跟隔壁的互相幫對方治療學習

ㄧ開始有點小尷尬~後來就放輕鬆這樣囉
說實在的場內還蠻多病人滴  之前看過另ㄧ篇文章
上面寫說~有些生病的人可能無法醫治
或是怎樣~然後就前往長生學
這是不是反而變成另ㄧ種疾病傳染的管道呢?
(後來想想還蠻有道理的  但是可能就看是從什麼觀點吧)



今天好累~感冒還是老樣子~
還是去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