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考完試後...下大雨
於是匆匆的跑到了圖書館
不知為什麼心血來潮~可能是因為二樓很空又沒什麼人

有股衝動...就又試了一次廖老師的催眠前世CD這次是用B

第一次放的時候被中斷~
雖然沒什麼人但是還蠻怕有人進進出出我不好放鬆
也被當作怪人尷尬尷尬這樣
其實另個原因是因為趴在桌子上很不舒服
脊椎彎曲~會痛所以重來


接著第二次的時候~確認周遭無干擾後,就進入狀況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能注意周遭的情形
真不曉得這到底是催眠還是什麼= =幻想?
因為感覺跟夢境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差很多~比較像是平常聯想到一個情境時的那種感覺
有畫面~但是不會真的就像自己在裡面一樣




好啦~接著隨著廖老師的引導進入情境裡頭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
夢公主的影響(他是很有天分的國中生唷...又會靈魂出體的~又會占卜= =+超強)
雖然我的主題是指定我要看到有關於我這生靈魂伴侶的過去部份

沒想到...也去了日本一趟(不曉得這算不算自我暗示 汗)



畫面一:
在日本古時候的大街上

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 走過去問問他的名字叫什麼(我腦子裡面浮現名古屋?名古屋啥...|||那就簡稱名古將算了= =")
在旁邊我還看到一個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做繡衣...(連續劇看太多嗎...花樣少年少女某個男配角也叫做秀一)
所以就簡稱繡衣將好了orz

我看著他們問他們要去哪
接著場景就轉換到一顆大櫻花樹底下(很美很浪漫的感覺)
感覺周遭很空曠只有一顆百年大櫻花樹...他們兩小一起約定好以後要去同個地方
取回時光寶盒裡面可能是一些童年的回憶吧
感覺兩小互相喜歡...算是青梅竹馬那一種

可是兩家過去的感情都不怎麼好
雖然兩小常常玩在一起


畫面二:
場景轉移 名古將 長大了~很像十四十五歲的感覺~有一天他跑到繡衣將家庭院去找她
當名古將快樂的跟繡衣將聊天  
可是繡衣將 面有難色的很難開口
原來繡衣將要嫁給一個男人 身份地位都比名古將還高(可不是嗎= ="名古將只是個小男孩)
而且非常成熟
名古將聽到後...恨不得把那男的給殺了
整個人傷心欲絕
他很想報復 ...當然後來繡衣將還是嫁給了那個男人了


畫面三:
那男人叫做瀧澤騰也的樣子 ...(瀧澤騰也咧...我還瀧澤秀一orz|||  為什麼我要自己吐自己的槽...真不了解壓)
名古將很想報復...想盡辦法接近瀧澤騰也
可是...後來才知道瀧澤騰也並不是這麼的愛繡衣將 他只是為了傳宗接代還有地位吧(我猜的)
會這樣猜是有原因的....
因為...因為...後來名古將反而被瀧澤騰也吸引住

場景又到了櫻花樹下...
但是這次跟他來的不是繡衣將而是那情敵...瀧澤騰也

瀧澤告訴了名古將一個故事...有關櫻花樹的故事
櫻花原本是白的...但是因為吸收了人的血才變成粉紅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段突然鼻子一酸感覺眼眶泛淚有想哭的衝動)

感覺他們兩人已經被彼此所吸引...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
但是這是禁忌之戀


而且而且....瀧澤騰也原本是繡衣將的丈夫壓!!!
有種心被攪在一起的感覺
不倫之戀....而且不會有結果的  卻不得不分開


畫面四:
這件事情終究是被繡衣將知道了 
真的很悲慘

原本名古將愛的人事繡衣將  可是後來...他卻深深地愛上了瀧澤騰也
複雜的三角戀

唉...繡衣將
我想她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吧...一個是自己的初戀情人  一個是自己現任的丈夫
可是現在那兩個人卻在一起


有種很想崩潰的感覺...總之後來名古將好像是位外交官之類的職位
被徵招...所以坐船出海去
可是似乎染上什麼瘧疾
死在異地還是海上的樣子

他死前還是掛念著那兩人
不想再為他們帶來負擔

---------------------------------------------------------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打完這一串
整個人很難過
流眼淚了起來囧 嗚嗚

恢復一下心情...呼...

但是老實說我對日本的歷史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每次都看不懂
所以這篇
真不知道是平常漫畫小說看太多
還是受到夢公主的影響

妙哉妙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