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朋友聊天


聊到動物靈

就熊熊突然想到
我不是有養過魚  掛了很多隻
心理有愧疚Q.Q

於是就問問他~我身邊有沒有魚
他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五隻

後來好像越來越少

然後我就在問除了魚還有什麼嗎??
他說現在?
我就是對壓~現在@@

說了一些暈倒的名字出來orz


猴子= ="?猴子??
寄居蟹  貝殼  魚  蝦子  海星

.....

這是怎樣~~海底世界嗎

那那隻猴子又是怎樣??
突然想到今天看照片時候  剛好想到那隻我最怕的猴子
不會因為念頭一動~猴子就來了盃

猴子泡溫泉?
免強湊成海底世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