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是第一次跑去催眠
整個狀況還蠻神奇的

因為以前一直好像去體驗看看
但發覺催眠好像是有錢人的專利>_<"
之前去看不是三千多就是五千多~~阿阿~還沒賺錢的學生付不起orz
一個五千塊就是我一個多月的生活費哪XDDD

可是後來終於在最近找到不到一千塊的催眠~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衝去囉XDD

---------------------------------------------------------------------------------



有點分不出來是自己的幻想還是真的去經歷了
感覺起來似乎還蠻像所謂的觀落陰?

ㄧ開始~第一階段
先靜坐~十五分鐘的音樂
後來去助教那裡拿紅色的絲線~跟一塊銅板
請右手邊的人幫我綁
然後我幫我左邊的人綁

接著呢拿著那個明朝還是清朝的銅板
有龍的那邊
食指跟大拇指輕輕的握住
然後自然的掉下去後~就進入了催眠狀態
我看到有隻龍~中國的龍帶著我穿過ㄧ層一層的雲層
白白的~感覺畫面似乎還蠻像七龍珠的XD(暴)

跟著老師的導引~ㄧ曾ㄧ層的穿過~直到我該停的地方就會停下來
然後那ㄧ層停下來後(感覺似乎是"第三層"  不確定)~又開始直直的飛~看到了一棟建築物
據說那就是元神宮

我的元神宮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他是東方式的建築
有點像那種寺廟?或是該說幾合院幾合院的那種古老中國建築
ㄧ開始進去的時候呢~
先看有一張桌子
他是四方型的木桌~古老古老的感覺不大
旁邊有四張椅子~老師這時有特別說有沒有椅子倒下還是怎麼樣
但是我看並沒有~只是旁放不整齊而已


接著呢老師叫我們看桌子後面~有個長長的桌子
叫我們看上面有沒有牌位
我覺得我看到只有四還五個(忘了)
但是老師這時候講你的心裡會告訴你有幾個
我聽...五十(還五一)個~不知道我不確定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主觀意識去影響這樣子的結果
然後有說在牌位旁邊會有法器~每ㄧ世不同的東方西方~
我就看到西藏的那種轉轉轉的
跟西方的魔法棒@@
(該不會我當過巫女吧XD  汗)



接著呢
就要我們進入廚房~會有個過世的親人在裡面
我看到了外公
然後煮飯的柴火呢~似乎代表著財富?
我看到一堆~柴火都很粗厚@@"
很像聖誕節國外有時候在燒爐火的時候~排放著很整齊~厚厚的ㄧ堆


然後火呢~感覺是中小火~爐子李正烹煮著粽子?(汗)
[後來結束的時候問老師~老師說那是包裹??不懂包裹啥意思就是囉]
轉過身~看到一缸米~還蠻滿的,我覺得米的顏色光澤還算不賴可以吃的感覺@@
沒有小蟲啦XD


接著呢~就跑去房間看看
一張床~軟軟的~看起來像二人床
有三個整頭~聽說只有一個代表單身  兩個是結ㄧ次婚  三個是兩次婚的樣子(汗)
老師說那個整頭我們沒有能力去調他~"~
然後我看一下下面床旁的鞋子卻只有兩雙?不大懂意思


接著呢~跑去看廁所
廁所還蠻像鄉下那種~小片小片磚塊黏貼的
但是還算乾淨
(決定下次回去把元神宮改造ㄧ下~變西方式的XD)


後來走到客廳去~抬頭看~好像有兩處有超微的破洞
聽說這代表身體狀況


接著走出建築物
男生呢會看到樹
女生呢則是花朵~我覺得我的花長的還蠻漂亮的啦
(補充一下~我媽說如果看到上面有小蟲記得拿掉~那代表有濫桃花XD)



接著呢!終於用到了紅絲線
第二階段~~~


那是用來綁氣球的~
真的後來有絕得自己身體在晃~就跟著氣球飛上去囉
到了一個河邊~有一座橋
往橋頭飄去~接著老師說要剪斷跟氣球的紅絲線了
當剪斷紅絲線的時候會知道說~自己的前世留下來的情感是什麼
"喜.怒.哀.樂"
倒數三次~三二一~~
我以為我會湧出悲傷的感覺
沒想到是ㄧ種喜樂~嘴角都望上揚拉XDDD



週遭的環境優美~有山有水~~XDDD
他是木頭的~東方式的
名字叫做"清明橋"


看著我的腳~是人的腳穿著草鞋做的木屐
在猜我是個農夫?不...我是個男性的修行人
走到橋中間~看著清清小溪~很透徹~
接著有東西飄過來了~這是前世的時候與我有關的東西


我看到風水的那種羅盤~還有一堆經書跟書籍
西藏的那種法器
好奇妙就是
後來看看還真不少書籍阿


接著呢~來了一朵一朵的蓮花
有紫色.粉紅色.淺藍色...這幾種顏色的蓮花
真的好漂亮唷>///////////////<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花就是蓮花~因為佛陀就是踩出蓮花的哈哈


然後老師就叫我們~看有蠟燭在橋上~然後把它點起來
我就看著兩排的蠟燭~從頭到尾~超美的很神聖的感覺
就是圓圓粗粗的像教堂裡面那種白蠟燭
後來心底有個聲音說共有96個
聽說這是今生會活到的年紀(?)  那也太老了吧XD  我到比較想長生不死哩


橋面上迎來的是我最愛的人~ㄧ個女子穿著古代的衣服
像電視上演的那種~衣服顏色好像是桃紅還是紅色~忘記了
那...那那那...是我老媽阿XDD哈哈


然後回來...第二階段結束



第三階段玩了一下靈擺
是用黃色的線~連著古銅幣
問問題~我問出國留學未來?
前後前後~代表會


第四階段
好像問自己的問題~最想了解為什麼的問題
我就設定問題啦~為什麼會胖胖的



接著就開始了~兩手隔空像頭般的寬度
慢慢的闔起來~老師說會有磁鐵~+-  吸力相吸
無論怎麼往外會越吸越強


我到覺得比較像兩個磁鐵互斥很嚴重囧rz


接著呢~進入一個光的隧道
我看到紫色的光~很美
然後下樓梯...ㄧ直往下..ㄧ直往下....
直到看到了ㄧ座大門
那個大門是紅色的~雙門
上面貼著門神的畫


我有個過世的親人來幫我開門了
是外公還是爸爸?不知道
在這邊我覺得被我主觀意識給控制了
我把他換成爸爸
他提著燈籠來幫我開門


後來老師就叫我們靜靜的聽著他說話
是要轉告給我們親人的或是對著我說
他就說他過的很好不錯~很愛我們
但是他需要一些金錢??(問號)
沒想到過會有這樣的問題


後來老師說~天將亮了~所以他們要離開了
我就繼續往前走
看到類似時間的洪流
像尺ㄧ般我往前走~經過了~2007~1967~1832~17xx~15xx~8xx~7xx~5xx~~3xx~2xx
終於在兩百多年停下來~本來想說要不要走到西元前XD
後來選擇在兩百多年就停下來了
穿越時光隧道~


這裡是...埃及?
熱鬧的地方
看著人群走過~我直直走~看到了我的家(依照我的主觀意識感覺就像阿拉丁神燈那種建築)
也挺像星際大戰首部曲~小男孩住的地方


我走進門~看到左邊裡面有一缸水
靠近~看看自己~wow大美女耶XDDD
身上的衣服像是肚皮舞那種感覺~就是埃及式的服裝跳舞用的?!



對了...很重要...我的名字..我的名字...蘿娜利勒?
我忘了~醒來就忘了
不確定~雖然在催眠中重複很多次~但是還是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老師叫我們轉過身來~看看我的家人
跟今世中碰到的人是誰?



看到了...現在的媽媽是我哥哥
外公是我爸爸~我某個好朋友是我姊姊還妹妹~我外婆是我妹妹
可是我看不到那ㄧ世的媽媽在哪


然後~老師叫我們找找屋子裡的箱子
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箱子
很像珠寶箱
打開裡面~我看到一些書信 還有 ㄧ個金龜子(?)
畫面片段片段的來
我跟我哥哥兩個人很好
從小到大哥哥對我最好
會買東西給我吃  還有給我寶貝-那個金龜子
片段片段的畫面一直上來~但是我現在也不記得這麼多了
總之是覺得很快樂的回憶


 



接著老師讓我們換個畫面
走道黑色的隧道~在隧道的盡頭是光
走著走著~在某ㄧ世死亡前的24小時(不停的重複)
我看到了
ㄧ個老人~生著病  心裏有怨念不甘心(?不知道不甘心什麼)
然後死了...


接著就化成ㄧ點一點的小光點~像螢火蟲
飛到天上~ㄧ直往上一直往上
穿過雲層~~來到"第五層"我的元神宮
(不知道為什麼第三層變第五層~後來跑去問老師
老師是說因為一開始心理還沒靜下來雜念比較多~以後者為主)
so就是這樣啦


看到我的元神宮前有過世的親人在等著我
我的爸爸我的外公


後來突然覺得我的背後的光越來越強~越來越大~越來越強~~越來越大
強的我的身體都在抖抖抖~~(抖抖狗?= =")


ㄧ陣強大的感動席捲而來
我的生生世世的守護神走出來
ㄧ男ㄧ女~
他們告訴我...


我們將永遠與我同在~因為我們本是一體的
在我孤單的時候呼喚他們~他們都將守護著我


諸如此類的~總之後來真的忍不住就流淚了~>___<~


 


呼....打了好幾個小時@@"今天實在有震撼到
不清楚這到底是自己的幻想還是真有其事


但這真的是個特別的經驗!



如果說我真的是之前那個修行者的話
是否上ㄧ世因為走東方
所以這ㄧ世開始熱愛混合東西方觀點的NEW AGE呢
真的很有趣~哈哈


 



後記:
話說本來看到老師網路上的影片
後來不想去了~= ="(不懂為啥要來個疊疊樂)


但是當時已經報名所以想說退費麻煩就算了
可是好加在今天有去收穫豐富阿~幸福內


還有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會成功~
聽到蠻多人是空白沒有畫面的...so...經驗當參考囉


最後~可能太舒服了
催眠到最後還聽到有人在打呼哩XDD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