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巴黎時,我沒想到什麼頸枕之類的

也沒放在心上

 

直到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找行李清單看到這一篇

出國旅遊行李15分鐘快速打包術(附出國行李清單)

 

才想到,對吼~長途飛機坐久脖子真的會很酸痛~~~沒有頸枕的話怎麼活

不過在那一篇裡面是介紹了無印良品的頸枕

 

後來在PTT上看到,大部分的人也推薦頸枕

直到我又看到了這一篇

美國Cabeau記憶棉頸枕VS.英國Go Travel記憶棉頸枕,英美大PK!

<-就是長這樣

才發現~原來Cabeau這個牌子的記憶棉頸枕很厲害,而且收納起來很小......

本來以為就此定案了,直到我又再販賣Cabeau記憶頸枕的網站上看到這個

 

【Cabeau】酷涼記憶棉頸枕紫紅 indulgence

感覺這個很厲害啊,而且中間還簍空的~~感覺很透氣耶?!

不過網路上的介紹這款好少......所以在搜尋之下只找到這一篇

《好物分享》Cabeau記憶頸枕酷涼枕|喜愛旅遊的好選擇

這一篇部落格介紹,他是傳統板的新版的都有購買使用

後來因為自己不確定,所以還是有再訪問這位部落客,以下是他的回覆

自己比較喜歡記憶枕1380
柔媽咪比較喜歡酷涼枕
因為我喜歡他的包覆感比較高
酷涼枕比較低(脖子長的人會覺得包覆感不夠
但酷涼枕布料比較涼感 夏天賣得比較好

 

 

 

 

 

 

 

所以呢 後來我還是選擇了酷涼枕,畢竟我的脖子比較短而且怕熱

其實挺猶豫的,因為酷涼枕的單價也比較高

而且也沒有使用過包覆感的記憶枕,還是在出國前三天才網路上購買

已經快來不及了,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猶豫只好選了酷涼枕

 

後來在蝦皮上購買,第二天就收到了還好超快速的

IMG_9351.JPG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那個比較深色的紫色點點是為了拍照有賣像,才潑水上去照的

直到拿到商品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

可是不得不說~~還蠻像汗水沾在布上的感覺

不過基本上還不錯,中間真的是空心的,它收納起來還蠻小的丟在背包裡面 或是掛著都很ok

IMG_9352.JPG

在飛機實際使用上包覆性我覺得還可以,可是其實老實講還是有些不適,但是基本上算舒適

尤其去程到最後痛的其實都是我的腰....腰酸背痛orz|||(真心建議做長榮飛巴黎的 可以加錢坐好的位子)

 

在巴黎前三天旅館的枕頭我都覺得不舒服,沒想到那連續三天我都戴著這個頸枕睡覺,其實蠻熱的還好這個有透氣設計

所以還算舒適,基本上不後悔購買拉

 

回程的飛機上好很多,基本上這個頸枕我也是從頭到尾掛在脖子上

建議如果可以的話,還是都能試戴再來比較喜歡跟適合那一款吧


後面2018/1/16補充:

因為長輩出門去玩,我把這個借給她使用,但是她覺得在使用上脖子還是會痠,所以後來放在腰部墊著使用XDD

另外這個要清洗貌似不太容易,因為長輩要還我時在研究,好像不能拆洗~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