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老師家門就有很多狗狗迎接,而且可能因為我有養狗的關係,一群狗一直在身邊聞聞聞XDDD16歲那隻還一直在聞我的膝蓋,後來還打噴嚏在上面~有好笑到。

諮商過程中可能因為太緊張就一直跑廁所,真的是很緊繃這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奶茶心悸。

一開始Gloria老師跟我討論了我做的問題筆記,因為諮商前問了很多好朋友的意見,就列了一大大長串~~就還做了分類"想法"、"身體"、"關係"、"工作"、"家庭"、"感情"、"心靈"這幾個來想細項XDDD
一不小心就列了太多了,所以老師建議我可以挑重點來問。

開始前我問了幾個問題,SRT能不能重複做,老師說可以就像是洋蔥一層一層的剝。因為就像現在清完,接著還是會成長遇到一些事情,然後再清理,印象中大概是這樣吧。

另外還問了像是指導靈是不是高我,不太一樣。
"高我"是"高靈嗎"?老師是回答說高我算高靈的一種~有點忘記了...現在想睡覺
接著呢就開始了

一、內在小孩(人格)是關於這一生的人格
1.肚子裡,跟媽媽有關:媽媽逃避對爸爸讓步
信念程式:我對我的身體感覺很糟
2.出生當時,跟醫生有關:醫生虐待我
信念程式:不安全
3.3個星期,還是跟男醫生有關:醫生生氣
信念程式:男人的權威、憤怒、自我價值感低

。。。
因為感覺很多所以詳細描述就省略不想全寫XD"
信念程式有:不可愛、無助、不值得、沒被聽到、逃避、潛意識、細胞記憶
以上都清掉或平衡

紀錄:
Gloria老師請我的高我,再撿到負面東西時都丟掉XDDD"好像每次都會幫我清除。

二、平衡正負
        1.神職誓言:與人分離、孤獨、沉默、貞潔、獨身、受苦、服從、焦慮、掛念、注意習性,平衡
        2.種族信念:弱勢種族信念較多,平衡
        3.傷痕
紀錄:
神職誓言時,就想到版上說的一堆人都是祭司,我就說感覺好像一堆人都當過祭司這種,老師是說每個人有很多個前世,所以一定這些職業都做過吧。剛想起來神職誓言好像還有一個恨神,沒記錄到的樣子。


三、調整(都跟我的負面情緒有關引起的):
        1.氣場開放(容易接收別人的訊息能量等)
        2.創造力的障礙(類似心想事成受阻礙)


四、建議吃的東西
        1、多喝水,每天喝2500c.c的水(本來沒寫,老師特別叮嚀寫下來一v一")
        2、吃海帶、海藻類,補充碘(?不知有沒寫錯字)

紀錄:被高靈抓包吃太鹹XDDDD


五、清關係(我對人的看法):
        1。媽媽:正面70分、負面80分
                            負面:欠考慮、沒力量、沒決心、責任感、擔心錢
        2。爸爸:正面80分、負面90分
(老師在做這個的時候轉很久,好像靈擺很難決定,老師就問我是不是平常都很難決定事情,我就說對呀XDDDD)
                            負面:大權在握、我會讓步、焦慮跟逃避(轉出來後去廁所)
                         回來後老師就說,這些是我媽的看法(?)
        3。神:正面80分、負面100分
                        負面:不夠信任神、信仰沒熱忱
        4。閃光:正面90分、負面100分
                            負面:不安全感、尋找肯定
        5。一般男性:正面0分、負面100分
                                (真蝦~0分耶XDDD)

六、前世part1
        1。5個表達不出的正面特質
                1.原諒別人 2.決心 3.自我原諒 4.信任 5.熱忱(想要確做不到)
                 [以上跟前世有關]
        2。
        地區:地球
        角色:1.我是女性、2.一群男性
        社會階級:1.女奴、2.一群最高階級的貴族
        時間:西元前3100多年
        地點:北非 兩河流域埃及附近
        劇情:
        
大概就是一群最高階級的男性貴族虐待女奴致死,有關男尊女卑與權力的影響都清掉。

七、據說是高我送我的禮物
治療小組(會自動配合療程):
1.白色光淨化身心靈
2.中毒的程式清除
3.金光把舊的思想意識放掉,讓新的進來(可能會想睡覺)
4.細胞療法(讓細胞重生)
5.高我會每天幫我提升轉念,但是最後還是要靠自己,然後高我再配合我一起

八、不是真的信念清除:懷疑、讓步、恨神、恨生命清除

算中場休息時間?
老師說了一下SRT是在做什麼
BS
Bxxx SxxT(消音)跟Believe System
大概就是這樣

九、前世part2

地區:地球
角色:我是小天使、閃光前世是A女、B女、C男
劇情:
我是A女的守護小天使。
A女是第三者,喜歡C男對他有占有慾、不安全感,後來被B女下毒而死為了一個C男。
結果:
我覺得沒把A女守護好很自責,就把他那一生的模式COPY來了。

因此此生關係中要學習的6件事情:
1.信任生命安排都有道理,背後的意義很寬廣。
2.自我原諒
3.理解事情背後都有原因,不要看表象
4.放鬆
5.對自己的愛,我是有價值的
6.意識提升

十、我問的問題
關於緊張的事情,引起一系列身體反應跟人際關係:個人動機、想逃避、表現不好、沒自信
面對態度:信任、明晰

紀錄:
本來在面對態度寫"明晰"時,因為我不會寫"晰"所以老師說應該是寫"悉",沒想到後來在翻建議的書籍"喜悅之道"時,就翻到"明晰"很巧,老師也說不好意思高靈馬上糾正他的字XDDD
另外老師分享他的經驗說他以前也會被老闆罵,教我"感謝那些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看到我有進步的空間"

十一、抽卡:
老師讓我抽了偉特牌,抽了六張
再跟我解釋了解轉念的重要性,抽到好多權杖牌
第一張印象最深刻是一群人拿著權杖在打架(呼應了我昨晚的夢),然後老師請我換了個想法再抽張,還有改變想法後變怎樣,正面思考抽出來的是權杖騎士的樣子,老師就說這是勇氣。
接著他說如果是壞的想法,抽出來的那張就被困住了這樣。

因為沒有記錄所以記得不是很清楚

後來老師洗一洗牌幫我抽了一張" The World ",一個大圓圈是圓滿的意思。
變成圓滿,老師指著牌幫我說明,看到那些不圓滿、不完美都是一個過程,那些高靈們都知道這件事情,他們知道最終我也會走向圓滿的。

十二、如何做改變的步驟,有四點
(老師說高靈知道如果說太多我會懶得去做XDDD"):
1。招換天使麥可他也是火元素,老師就打開大天使的卡片拿出三張都是麥可的卡
  1.你是安全的、2.記得你是誰、3.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我有反應給老師,以前常常祈禱神阿天使佛祖之類的,把我帶離某些狀況,可是為什麼都沒用。
            老師就說要站在他們的角度,因為他們知道我最終都會好好的,可以換個祈禱方法。
            "請幫我把對這件事情的擔心、恐懼帶走,給我看清、有勇氣來面對。"之類的。
2。信任(我願意信任、放鬆)
3。要念8個肯定語句
這整個就直接想到可可亞先生,一直叮嚀我要念肯定句orz
反正不錯,這次高靈直接幫我挑出來了0。0
        1.我愛我自己(給自己圓滿的機會)
        2.我對我自己負責
        3.我允許自己自由成長(因為我容易被影響)
        4.我是迷玥兒[<---這個是說本名](要肯定自己的名字、有信心、有力量)
        5.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令人興奮的
        6.我用我的心與其他人溝通。(常有話說不出來的部分)
        7.我感謝我的身體、我的健康、我的快樂、我的表達
        8.我感謝我自己

十三、我這輩子的最高意圖:"愛自己"
十四、生命藍圖最高善的表達:自尊、自重、自我感覺良好
十五、還沒發現自己帶來的潛能:"寬恕"
十六、生命的主要目的:
                1.移出因果業力
                2.學習真理
                 知道我在過程中,但是發生的事情不代表那是真理                
                 (剛好跟我的生命數字的意義一樣,懷疑事情找尋真理)
                3.學習無條件的愛(原諒自己、寬恕)


十七、建議的書:
1。與神對話
2。喜悅之道

  
1. 14章 明晰-活在更多光中
         2.    自我價值是明白每一刻,你都在選擇你的感覺
         3.   內心的平靜生於內在,而非外在  
 3.細胞記憶 

十八、生命數字:
7,懷疑、找尋真理

十九、可以上的課程:
1.一念之轉工作坊
        想法變,感覺變
  1。這是真的嗎?(現在經驗的事情是真的嗎?)
        2。我真的知道這是真的嗎?
        3。當我一直有這樣想我會得到什麼?
        4。如果我沒有這想法時,我是怎樣的人

這四句很熟,記得應該是高中時,去與神的讀書會就有人邀我一起去一念之轉的發表會吧?在台大.....那時候書還沒出版,聽過是聽過但是不會用就是XDDD
這次Gloria老師又解釋了一次,叫我看看窗外的天空說大自然的烏雲不會永遠都是烏雲,陽光一定會出來的,就像人一樣頭腦上的烏雲只是一時的。

2.靈氣
3.光的課程
4.Ramtha>可以上,但是最好等我有真知的時候
老師建議我最好先修心,再學術。


要離開前老師說,可以多泡泡海鹽澡、多喝水~
還說今天很神奇,因為在做SRT的時候很多小鳥都想飛進來,剛好我都沒注意到就是。
老師說小鳥對他的意義是小天使。
所以有很多小天使都看顧著我們吧0。0


後記:
之後就走到佛化人生買了一本曼陀羅的書。
然後現在洗完澡...覺得皮膚癢癢orz,肚子、大腿、腋下、手
手痛、後腦勺怪怪,打嗝......
好像都不是太好的= ="?再排毒嗎~~汗

要正面思想正面思想

。。。
好疲倦我想睡覺



我的另一篇
[SRT 心靈回應療法 ] 菲比的心靈回應療癒 = SRT (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


補上其他人的紀錄
閃光的SRT:http://amphia.pixnet.net/blog/post/227312

菲芮兒http://fairyer.pixnet.net/blog/post/739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魷魚絲 的頭像
    貞貞魷魚絲

    新羅曼食之戀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