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靈氣Reiki 療癒體驗

靈氣” Reiki 是一種遠古流傳的自然療法。運用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Energy)作治療的技巧。藉由雙手將宇宙生命能量傳送到身體、情緒體、理性體、以及靈性體的層面上。
它可以舒緩精神壓力、情緒及身體的緊張,並會幫助了解在病痛背後的心理及精神因素,令身心都保持平衡,改善健康及生活品質。在治療過程中,靈氣的波動會使被治療者進入深層的放鬆,藉以提升身體治療系統的整體運作功能。

當身體在深度放鬆的狀態時,會透過自主神經系統使血壓降低、心跳減緩、釋放緊張與焦慮。同時這種放鬆狀態也會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抵抗病毒與細菌。它的自然、純正、簡單,又有深遠的調整效果,使人們在經歷身、心、靈的蛻變與成長中,能夠以開放、純真的心去體驗更多的愛與慈悲。

by Cathy

----------
體驗心得


等記者走了以後呢,活動才正式開始
在這先前Cathy介紹了非常詳細的靈氣

也有問問大家最主要今天想來得到什麼  
像是有人當完兵後失眠
或者是不知道該升學或者是念哪個科系 諸如此類的


然後我自己的問題,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問題在哪
但是之前去拍氣場照,想說是不是跟氣場照有關
我也有把照片給Cathy看過整個就是黑色混濁哪XDDDD

而且那個氣場照的解說員說~我不適合心靈成,因為我是物質層面的人
太執著八拉巴拉的
無言

也許就跟Cathy說得一樣,我都是向外求而不是向內
向內~不知道怎麼向內,靜坐嗎?疑惑

好啦~總之雖然時間有限但是大家都想做
所以就決定全部都做囉!

可能因為我的情況太糟,混著的顏色
所以這次Cathy就同情我讓我第二個上去XD|||


一上去~閉起眼睛後,就開始療程囉!

其實人進進出出我還蠻緊繃的,雖然後來分享是放鬆啦!
但是人總是很奇妙的動物,雖然一開始沒有到後面確實好像有放鬆到。

閉起眼睛後~我就在發呆,看著我的眼皮發呆。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沒想到是綠色的光,整個就玄了0口0

我以為光是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就像催眠一樣,看到的畫面是像看小說浮出的畫面一樣

沒想到居然是這麼明顯的看到綠光,整個傻住!
後來可能我又開始想東想西,所以視線又移開了,也沒看到綠光囉。

不知道怎麼形容,有燈泡在我的上方
可是我明顯知道那不是綠色的,而且通常通過眼皮照射下來是橘色或是橘紅色吧!
因為皮膚跟血的顏色是這樣逼(因為我以前無聊自己拿光,閉著眼睛實驗看看過orz...)

所以從一開始的橘色,變化到綠色的時候,整個就傻住囉XDDD
然後後來消失,接著隔一陣子後我又看到綠色的光了。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眼皮一直顫抖顫抖快張開眼睛的樣子
其實中間有兩三次,不小心讓光的縫隙進來
可是光的顏色是正常的,閉起眼睛後又是綠色

後來在想這是綠色嗎?還是藍綠色
總之就變成有點綠藍色的光
(綠色像這種綠)

還有我的右膝蓋還是左膝蓋...應該是右膝蓋吧~下面三四公分的地方
在痛~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良


做完後我醒來分享~

Cathy說~他有幫我清除心輪的負能量
聽說卡的還蠻多的
接著才想到,心輪的顏色不就是綠色的嗎?!
wow...難不成是因為清除掉擋住的東西,所以我才看到綠色的光嗎?

後來Cathy有在給我一些忠告,就是我上面說得那些向內看




----------



2.光的課程冥想

白色的光


----------
體驗心得

Cathy拿出了一張光碟播放
據說這是白色的光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  做完靈氣後...我的頭開始痛

反正我就照著從頭到尾做
睡不著
......
.........
..........
很累...但是重點是頭很痛,所以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冥想成功這樣

而且後來有安靜一段,那段不知道為什麼就浮現很多負面的影像畫面
直到聲音開始後,才又開始努力的想像白光。
----------


3. 集體催眠體驗:超越時空之旅~ 前世回溯

透過催眠之鑰,打開您潛意識神奇的記憶大門,領悟生命的奧秘,尋找過去遺忘的因果,
有效化解今生無名障礙;因此,若您能透過本學苑催眠師的架橋,使您有幸與自己的潛意
識溝通,可幫助您克服身心靈之一切困擾,了解今生人際與前世的關聯,得以重新擁有多項
人生價值和釐定今生未完成之課業。
by Cathy

----------
體驗心得

接著來到催眠的部份,不知道還記得多少
老實說我總是覺得是我自己在控制我要看的場景
但是Cathy說不是這樣,so...我也搞不懂
因為我的畫面都是看書然後腦中有畫面這樣

(有些地方忘記了~我就只寫我記得的地方)


好啦!首先一開始我記得是先一連串的放鬆
然後下指令

第一個是眼睛越來越緊張不開
這個我是等他到三四次都唸完後~他說試試看張開眼睛的時候我才張開
那時候就真的都張不開來,而且超害怕的,要是眼睛張不開不就變成盲人了嗎...囧
而且眼皮努力想張開 但是一直顫抖...就像之前在靈氣的時候 眼皮一直顫抖
但是那時候並不敢到害怕
雖然我有朋友~這時候就真的覺得他好偉大Q.Q
眼睛張不開看到東西的恐懼真的是一流的啦...|||(默)



第二個是吸進來的空氣象是麻藥一樣,進入肺部擴展到全身,手腳會麻痺沒知覺
恩...這個在指令還沒下完前我就動了...所以我的手還是有感覺
因為躺的姿勢手不大舒服 



後來就要下階梯了,他說下階梯後會看到一個大門
我就在類似歐式的階梯向下,還挺短的,大門我覺得很大很豪華
(這一段下階梯跟我之前的觀落陰式催眠也有用到,但是之前那個是東方的木頭大門 
陰森森的感覺,而且看的關鍵人是過世的親人)

這就不一樣了~歐式的大門,很大超豪華,而且是兩三層樓高的白色石頭門
門開後進去
(類似下面那種樣式,但是我看到的是全白的 門也合上並沒有敞開)



Cathy就下指令大概是說  如果是我的指導靈就留下來 不是的話離開
我本來看到一個 後來兩個  三個 後來只剩一個~也離開了

第二次下指令的時候 我就看到 一個?兩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拉下來的
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光  但是但是...跟上次觀落陰式的催眠的感動還是有差就是看到指導靈的感覺

忘記是不是有在下第三次指令

反正他們就留在那 跟我講了一些話 我也忘記講了什麼
總之我是覺得都是我自己在跟自己說話  就像自己亂編一樣

但是後來要結束後 神奇的來了
左邊的那個臉 放大
變成耶穌的臉@@我就楞到
他講了一些話  我也忘記說了什麼 反正就是不外乎愛之類的東西吧

他們離開後~我還挺感動的 


這站結束後,又下指令說繼續往前走  我就繼續走  他說會到一個影響我這一世很重要的東西

然後其實我的腦中就浮現  日本?中國?歐洲?之類的畫面

可是後來到目的後 我看我自己的腳沒穿鞋子(其實這時候我心理是想著 有鞋子?皮鞋?後來又變成沒鞋子)

接著呢我遠觀~沒鞋子的應該是個土人之類的吧
就覺得我自己穿著獸皮衣

跳畫面

我跟著羚羊們一起在奔跑(加個趕就變髒話了XD....默)



跳畫面

我類似在一個長老或者是村長的家,很像有棚子的感覺(石器時代哪來的棚子囧?)

跳畫面

應該是遭人嫉妒  又配合著我頭痛
自然就看到 有人拿著長茅還是弓箭射進我的頭裡面

那時候超痛的 而且在做的時候很想吐
不知道為啥米

結束
----------

後記:

一路回家的路上  我的頭都一直痛著 身體也不大舒服
Cathy是說在淨化的關係 明天就會好很多

奇妙的事情來了!!!
當我坐公車的時候頭一直很痛很痛 回到家這邊還是
直到我踏入我家門口的後

我發現我的頭痛消失了
0口0|||

明顯的到我傻眼的地步

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而且這次還看到綠光 恩~來唱一首孫燕姿的綠光~期待著一個....(喂)
喔...反正就是這樣

今天收穫好多唷!!!
真不可思議@@

雖然奇蹟課程說  這些都是外物之類的吧
反正就是說不該用這樣的例子去吸引人  也不該認為這很特別
....

阿不會說啦...反正就是還沒讀透

我現在真是累翻了

這邊我從十一點多打到兩點=口=|||
睡覺去





-------------------------
下面是今天去的地方  


*自然因館地點,請參考網站上的地圖與位置:http://www.muktibotanicals.com.tw/ma
p.php

*關於Cathy的個人經歷及簡介請參考部落格上的內容: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article?mid=19&prev=98&next=7&l=f&fid=9

*自然因館- 身心靈保養學苑 及 Mukti慕可緹- 澳洲天然有機保養品
網站:www.mukti.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魷魚絲 的頭像
    貞貞魷魚絲

    新羅曼食之戀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