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時候,突然被youtube自動推薦一個方醫師的影片,就是下面這個影片

沒想到一看突然欲罷不能,將這個系列看到凌晨兩點多,一直看,其實因為我會慮病,會焦慮還有自律神經失調,這兩年的自我探索大概有抓到幾個關鍵字眼跟影像是我會有情緒反應的。

不看更焦慮系列影片:
https://youtu.be/9LWQyqRXBDs?si=MYsOU09bV1LxOB5R


然後方醫師的影片讓我終於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裡面本來有個圖像法但是我不懂是什麼意思,一系列看下來才知道可以怎麼樣做,有些裡面說的方法我的心理諮商師有待我做過,但是圖像法第一次聽到,詢問過粉絲團小編才知道是方醫師自身經驗整理出來的方式,辦法在系列影片看下來後第14集有明確方法,但是真的要整個系列影片看下來才真的越來越對自己的狀況有所了解。

其實這些影片真的讓我心中穩了一些,做心理諮商下來已經兩年多了,兩年多前第一次吃藥的時候應該就是有些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吧?我也不知道,我猜是那時候我會慮病所以醫生沒有跟我講,是這次我才知道原來我身體有的胸悶緊緊慌慌的狀態原來就是這個,這次比較明顯的是半夜沒做啥事還是緊緊胸口突然慌慌這樣子。

經由這系列影片我終於有邏輯跟架構式的瞭解自己的狀況,知道該何去何從,就目前看起來感覺是這樣子,接下來就是實驗階段了吧。

 

 

arrow
arrow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