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說昨天的催眠了~哈哈

跟以往不大一樣     好像ㄧ次看兩世...
而且名字也很詭異
整個人事地時不合

so...就命名為狂想了
就當作幻覺吧~(暴ㄧ切都嚇不倒我的XDDD)

而且今天的po文真的是ㄧ波三輒?~恩打錯字...別介意
因為換了新的PCI USB2.0介面卡
整個一直出狀況


好就這樣   對了老樣子~順序都不大確定...總之繼續囉



第一幕

其實經過ㄧ天已經有點忘了
我是迪納卡斯(在日本...在日本....哪來這麼西洋的名字啦orz)
跟櫻花時光百寶盒那篇一樣~我也是個小男孩

在明治時期~我有個好朋友
叫做維治明光  他從小體弱多病(不確定這人是不是ㄧ位朋友)
就像日本的建築物一樣  房間外面都是走道 再來是庭院
所以我都會跑到他的走道上~坐在那邊跟他聊天

然後呢~偶而我們也會站在走道上餵食物給池子裡的魚~很悠哉


第二幕
有ㄧ次~我們偷溜出去玩
我就帶著他ㄧ起爬山
從高處瞭望著我們的城市家鄉很壯觀....感覺是京都類似的城市吧


第三幕

某一天~父親就送給了我ㄧ位侍從的樣子
那位侍從(感覺他是我最近的一位新朋友Yr先生)
比我大一點

之後我們三個人都玩在一起
感情很好
其實他除了陪我們玩~也顧及著我們的安全


第四幕

有ㄧ天聽說城裡來了個 藥商~感覺很像那種中國神秘藥商之類的
因為維治明光的身體從小就不大好
所以就跑去見了那個藥商

藥商說藥他是有~但是開出來的條件是
我要找到他說的兩個東西去跟他交換....
(怎感覺很像某希臘故事的樣子...也不確定是不是希臘故事~找到東西才能娶公主= =|||)
當然...我就出發前去尋找了~
詳細內容不清楚...恩


跳景
第五幕

好啦...終於在某年的時候見真曉
原來維治明光是個女生

我覺得自己被騙了~被最好的好友騙了
因為就像連續劇老套一樣
好像是因為維治明光的身體從小不大好
占卜師說~只能將他當男生養~取個男生的名字
才有可能化險為夷 活下去

so...就這樣 其實她從小到大都女扮男裝好多年了
直到歲數到了 才能揭開真相


第六幕

終於知道...跟維治明光的感情
已經從友情變成愛情了

可是沒想到維治明光是跟我家的侍從產生感情

後來她嫁給了侍從
當然我是傷心欲絕啦XD


第七幕...
這一個就不大確定了...
換了一個人...所以在想該不會換了一世吧?!

而且我叫做.........咳咳....豐臣秀吉(自己打出來都害臊orz)


在城堡中?(不知道怎麼形容...恩~姑且稱之為城堡)
我在裡頭閒晃

有ㄧ片還挺大的湖
我在旁邊散步著

接著看到一個女孩子走過來~總覺得她應該也是個貴族(起碼身分不低...)
[這時候我就覺得~這應該就是我這次指定要看到的那位朋友AP]

她穿著和服~背後跟著一些女侍從
(整個就很很..很...就是像電視演的那樣吧orz)


我們兩個打了照面
就離開了


第八幕(剛剛打出來墓~有點嚇到XD)

那女人叫做柳x鳳x的樣子?(x是我忘記的字~簡稱柳鳳好了)
往後我們每次見面~都在湖邊
會走到一個橋上~還是走道上~總之是在湖上面的
叫後面的手下侍從退下
兩個人聊天這樣


第九幕

我娶了柳鳳...
但是新鮮感很快就過了

因為對之前那個小時後的同伴有情殤
所以就算我愛著柳鳳
但是還是會情不自盡的去後宮

可是我跟柳鳳的感情好像不是這樣好
甚至有過殺了她的念頭(不知道why~)
可能是把對維治明光的情感轉到她身上想復仇?
唉=口=

但是我還是沒殺了她~只是一直冷落著


ending

-----------------------
後記:

柳鳳我查了歷史並沒有叫做這樣的女人  在豐臣秀吉身邊
就算是側室也沒有

然後這次的催眠覺得好奇怪
像是失敗的感覺吧
整個就人事地時不合的感覺

其實感覺還沒有看完
因為二十分鐘很快
到第九幕之後就進入水晶球階段了~

也在想是不是因為朋友說我那個人型花
讓他想到花樣少年少女那部影片~
所以我下意識的受了暗示  看到女伴男裝這樣的畫面呢

真不曉得是怎樣壓~

阿不管了~反正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