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看
我適合念什麼科系  跑到國外去囉@@

可是不覺得跟念什麼科系有關

比較像工作方面


其實最近幾次連續下來
發現

好像越來越破綻百出的感覺
因為名字發現會重複

不懂是怎樣


這一世
我的名字愛爾 (讓我聯想到我另一世叫做 愛爾薩西斯 外星人的名字唷= ="西洋成這樣)
反正感覺不合常理~又重複的樣子



第一幕

感覺我十七十八歲
在歐洲的某城市~金髮 藍綠色的眼珠子(感覺啦)
我穿的很樸素 在大街上
正在等著某個人的樣子

突然一輛馬車停下來了
從上面走下來 一個男人
戴高帽~很正式的燕尾服
留著小鬍子 年紀比我大~但他挺年輕的


我問我自己 他是誰  
「雷爵士」

他很紳士的牽著我的手 上馬車

我的小老弟~被他看到了
但是我沒發現他
後來他就回家告狀去

接著跟著雷爵士 來到幾間店面
這些店面 會幫人挑選衣服 造型 打扮 珠寶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了 貴族所舉辦的舞會

四個字富麗堂皇
那是棟很大的建築物
感覺像是巴洛克時期的建築
從左到右~不知道多大
我想大概有一個小巨蛋差不多吧
可能還更大


在舞會中 有很多吃吃喝喝的~感覺很不賴XD

中途發生插曲
有人跟我搭訕
後來就被雷爵士解決掉了
恩...@@



第二幕
回到家

當然是被父親罵了
我就拼命的解釋

後來衝進房間

我趴在母親的膝蓋上哭
母親摸摸我的頭安慰著我
(這時候覺得~那是我這一世的媽媽)

當然~討厭的弟弟愛亂告狀
整個就~~...|||


第三幕

雷爵士被賜婚了
他居然沒辦法拒絕

所以後來他就娶了另一個貴族小姐


第四幕

我類似在一個小學教書
不清楚那時後有沒有小學
我有著幾個很可愛的學生

在同個學校 有另一個男老師
他對我很好

某一天
他向我求婚 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還是對著雷爵士念念不忘 即時他已經娶了他人做夫人


第五幕

雖然雷爵士娶了那位貴族小姐
但是在定期~我還是會收到他送來的衣服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可每次收到 還是會既心痛又高興


第六幕

後來我常到孤兒院幫忙
所以我就領養了一個小孩


-----------------
後記:

不大清楚自己是不是終身都沒嫁出去

雖然跟我想看的關於科系
好像沒啥關聯

但是我也當過老師?
這倒是很奇妙

我不太希望這一世再來當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